close
※九品芝麻官※

關門放狗       (這句流行至今 誰要當狗?)
 
錢給你~~趕快走...給你錢~~趕快作...  (這句夠屌 我常對友人白目智明說的之一)
 
 打我啊!!笨蛋~~!!   這輩子沒見過這種要求~~!!      (好笑好笑  真的好笑  這要求我也沒見過)
大什麼大人什麼人.......叫歸叫  非常叫   
 
我叫你不叫,我不叫你叫,總之我大人叫賤人就可以,你賤人叫我大人就不行。
 (真的太機車有夠機車啦!!我已經倒背如流了)
 
 
豹子頭 朕現在命令你終生保護包龍星 號稱高手高手高高手~~~  (高手就高手還要高高手  我太愛這句話嚕)
 
貪官要奸,清官要更奸,不然怎麼去對付那些壞人?
     壞學生會作弊.好學生更會作弊.不然怎麼贏過那些壞學生?  
(這兩句話  說的似乎有道理噎!?)
 
 
常把老佛爺掛在嘴邊就是不忠    你媽辛苦生你你卻跑去當人妖
    就是不義  你這不忠不義的死人妖還坐在這裡幹麻!?   (哈~死人妖濫屁股 太監"太賤"了)
 
你是老鼠眼、鷹勾鼻、八字眉、招風耳、大翻嘴、黃板牙、雞脖子、爛脖子、長短手、
大小手、雞胸、狗肚、飯桶腰,你說你這個樣子還是個人嗎?我要是你呀,早就上吊自盡啦!
 (要背熟這段話  不簡單唷還得先練一下吊嘴功)
 
沒辦法了 只好來一場滴血認親 滴血認親 阿~~~ 先嚇嚇他~~~    (嚇嚇他  嚇嚇他)
 
怎不關我的事是她說做雞太苦悶  她心情不好就會怠慢客人
客人不爽就不來不來就關門關門我就睡馬路你敢說不關我的事  (有夠會牽拖  也不是沒道理)
 
 
※鹿鼎記※
 
百發百中抓奶龍爪手       (呵呵呵  是  "穿心龍爪手"啦!)
 
 
你三歲就偷看女人洗澡,四歲就逼女人看你洗澡,五歲你就......
七十歲你這個老不修才想到要去割包皮,七十一歲你就騙那些小女孩去看金魚,
其實是要非禮人家,七十二歲就貼錢去做大玻璃,看有誰光顧你就送1000兩銀子加一個包子!
你罵累了沒有?沒有!我想想剛剛罵你四十歲那一年的話罵得不夠賤,就從那年開始重頭再罵一次,真氣人!
(真的...    真的  罵的不夠"賤")
 
 
護駕~護駕~    (要加動作才正點)

我對您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     (愛巴結的人  應要必學這句)

奇淫合歡散  及  我愛一條柴    (現在還買不買的到呀)
 
 我要起稟皇上用扒皮法....
就是先把你整個人埋在土裡...只露出個死人頭   然後再拿把刀 劃出個死人洞 在把水銀灌進這
個洞 哇~~那整個人就會奇癢無比啊 就會拼命  想要找洞鑽 咦?正好看到頭上有個洞 就連層皮
都不要 啾 的一聲就鑽出來啦 不知 何年何月 得償所望..   
(偉小寶抄熬拜家時  這句愛昏了啦~ )

※鹿鼎記Ⅱ–神龍教主※
 
一語點醒我夢中人~令ㄘㄟˊ令ㄘㄟˊ令令ㄘㄟˊ~   (嘿嘿嘿~後面應該是接 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)
 
 
扮一個最帥的樣子來看看。不需要,現在已經是了!
那就扮一個最醜的樣子來看看。不行呀,怎麼扮也不會醜呀!
嘻~~那或許......扮一個最淫賤的樣子來看看。那更不用,妳照一下鏡? l就是了!
(這個夠讚了吧!考驗反應力)

 
沒事獻殷勤 非奸及盜   (貼切貼切  ㄚ烏)
 
 
我對妳這樣,妳還對我這樣,他對你那樣,妳反而對他那樣.....  (哎呀呀~人就是有夠賤)
 
 

※威龍闖天關  (令人懷念的 梅姑)※

告那個張標的兒子張小四 把陳祥富的兒子陳大文
的左手的小指的指甲  打~~斷    
( 打斷  小指得指甲  笑爆了)

圈圈叉叉
知 縣:狀紙上面寫些什麼?
師 爺:回大人,好多的圈圈和叉叉。
知 縣:姑且唸來聽聽。
師 爺:是。
我宋李氏跟楊秀珍現在叉叉知縣大老爺。楊秀珍的圈圈......
知 爺:等一下,宋李氏,楊秀珍的圈圈代表什麼?
宋李氏:她老公啊!
知 縣:繼續。
知 爺:他老公的圈圈被人叉叉,楊秀珍她含叉待叉......
知 縣:等一等!含什麼啊?
宋李氏:含冤待雪啊,大老爺。那個字啊我剛好又不會寫。
............
師 爺:他最後是叉叉大老爺你全家的圈圈!      
(真多的圈圈又叉叉 連我都昏~)

情書
宋李氏:師爺,幫我大~大聲的唸出來!
師 爺:老公,我昨天晚上跟你叉叉叉叉到天亮,
才知道老公你那條叉叉好厲害......
老公,我叉叉你......
宋世傑、宋李氏:不會吧?!
知 縣:宋世傑,你哪條叉叉好厲害呀?
宋世傑:......是支筆......
(轉頭對宋李氏說) 我早跟你說過筆是一支支,不是一條條。
走!我們回家寫字去!    
( 厚 厚 厚 除了圈跟叉 還可加條條 )

 
※整人專家※
 
我要努力向上,不枉諸君期望,我要努力向上,要令朋友滿心歡暢。青年人要努力,無悲愴無悽涼,
總之但憑我力量,先要堅定我志向。我若再受挫折,努力但憑力量,心中滿是悲傷,他日得意樂洋洋。
良朋、情長,良朋相勉勵情誼難忘,良朋恩高好比萬丈,良朋解我愁懷愁悵,解我憂鬱沒愁悵。
 (看似這是星爺電影中最正常得一句對白)
 
遙控電流香蕉,一按開關就放電,電得他秀斗,是相當主流派的整人武器! (哇哩勒  還主流哩)

奶油血滴子,就是碰一碰就會弄得你滿臉奶油,是整人之霸最凶悍的整人攻擊型武器之一!
(很兇嗎?夠兇嗎)

誠實豆沙包,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,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! 
(豆沙包   好吃噎~)

慚愧棒棒糖,吃了之後會對生前所做的錯事非常慚愧,是整人武器中的極品! (現在的人  應最需要這棒棒糖吧!!)
 
淫不風流往少年      淫賤奶奶色岳父
淫蕩琵琶小喇叭      這都是當今史上...都稱得上是最爛的東西!!   (要怎麼說...)

※百變金剛※
 
好歹我也是人稱“三重劉德華”   ( 絕  無敵  絕 )
 
 

※少林足球※
 
地球很危險滴~~快回火星去吧~~   (好一個  火星人)

"人如果沒有夢想的話,不就跟鹹魚沒什麼兩樣了嗎?"  (夢想跟鹹魚怎麼能扯上邊哩?)

 

曾經有一段真誠的愛情擺在我面前,但我沒有好好珍惜,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,
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,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
: 我愛你 ,如果非得要在這段愛情加上期限的話我希望是 一萬年
( 一萬年 一萬年  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  萬沙浪這首好聽) 


 

※唐伯虎點秋香※
 
 
還我漂漂拳..........     ( = ='' 昏倒 )

你他媽的耍詐陰我! 你他爹的我就陰你! (一個媽一個爹 公平)

一日喪命散 含笑半步顛   (這啥咪東東)

 

一鄉二里共三夫子,不識四書五經六義,竟敢教七八九子,十分大膽!
十室九貧,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,尚且三心二意,一等下流!
 
鶯鶯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洽洽。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。
 
十口心思,思君思國思社稷。八目共賞,賞花賞月賞秋香。
我上等威風,顯現一身虎膽。你下流賤格,露出半個龜頭。(救人唷~~~!!!)
 
 
還沒請教......先請而先教...先請而後教..後教而先請...後請而後教
再說我就要教囉..... (無言 真的無言)
 
 
 
 
 
※齊天大聖東遊記※
 
 
做妖就像做人一樣,要有仁慈的心,有了仁慈的心,就不再是妖,是人妖。
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,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的,妖是妖他媽的。

(雖然這部片很難看得懂  但這句對詞夠"美")

 


※鹿鼎大帝※
 

佛印的....豈有此理 豈有此理    (真想狠狠的賞它個幾巴掌)

天~外~飛~仙     (有這招數嗎?)

 

※賭俠&賭聖※

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總之 你一定看不到我...    (厲害厲害  我要學起來)

同花打不打的過FULLHOUSE?同花打的過FULLHOUSE?
那除非你老爸變成了兔子! 我老爸不但變成了兔子,
還跟你媽結婚生子,才生出你這個獨眼龍的兒子。 
(說得還真順嚕^^)

 


 
 
※食神※
 
爆漿瀨尿牛丸   從來沒試過這麼清新脫俗的感覺,
牛肉的鮮、撒尿蝦的甜,混在一起的味道竟然比老鼠斑有過之而無不及,
簡直比我的初戀更加詩情畫意,所謂「舉頭望明月,低頭思故鄉」,  好詩!好詩!
(哎呀呀~Q地地 地地Q) 


好輕功    好輕功!  輕功的奧妙之處,就是可以讓一個好像肥豬那麼重的人飛到半空之中,
而且還可以叫得像殺豬一樣! 
好折凳   好折凳!  折凳的奧妙之處,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,隨手可得,
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,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, 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!
(以後要多準備折凳 以備不時之需)

黯然銷魂飯  
叉燒,好吃啊!!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,救命啊~~~~
叉燒的肉汁鎮在纖維裡面,好似江河匯聚,
而且裡面的肉筋被內力打碎,入口極之鬆化, 再配合用火雲掌煎成的糖心荷包蛋,
哇!這叉燒太棒了!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!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為什麼讓我吃到一碗這麼好吃的叉燒,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?! 
ㄟ?這是怎麼了?我怎麼會流淚呢?有一種哀傷感......
是洋蔥,我加了洋蔥。

實在太貼切了!原來是洋蔥啊! 吃了這碗飯,令人感動的流淚,怪不得叫黯然銷魂飯,
實在是太黯然、太銷魂了,簡直太好了!哈!     
(聽完後口水直流  我也好想來一碗 黯然銷魂飯唷~)




未完   待續.........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6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